消失在1464车厢

JUST RECORDING

[Jewnicorn]那个夏天 我想 我爱他

那个夏天 
我遇见了一个人
他说多么巧合
因为那是他第一次见我
也是我第一次见他
他小小的个子
像是童话里的小王子
只是有着卷卷的头发
他安静时呆呆萌萌的
一开口却语速惊人地说话

那个夏天 
我遇见他的时候
洛杉矶有点冷
波士顿还在飘雪
我打扮得像是去加勒比的沙滩度假
他却穿着卫衣像是好几天都宅在家
听着导演喊Act
我叫Eduardo Saverin
他叫Mark Zuckerberg 
直到导演喊Cut

那个夏天
我和他隔着桌子的对角坐着
我听着导演和编剧讨论
看着他那些独特的小动作
手边玩弄着橡皮筋 偶尔插话
我无比庆幸
无需在拍摄时假装我们的亲密关系
因为那样天真单纯的一个人
没有人不想与他做朋友
所有人都会喜欢他

那个夏天
我和他坐在同一个摄影棚下
我们在镜头前真情实感地决裂
又在生活里真真切切地亲密
他开车送我同行去片场
他陪我去吃螃蟹和龙虾
他说他觉得我是一个有趣的人
他说他从最初就感觉很好
他说他他觉得我们的亲密关系真实可靠
他说他知道我对他很好
他说他觉得我溺爱他

那个夏天
与往年的夏天大不同
以后再也没有相似的夏天
那个夏天里有飘雪的圣诞
那个夏天里有新年的烟火
那个夏天里有世界各地的红毯与颁奖
那个夏天里有他

那个夏天
我想
我爱他

然后 秋天到了
落叶飘黄
他说 夏令营结束了
于是我们各自转身离开了
只是某天我再想起那个夏天
沿着他离开后的脚印找到他
明明只是旧友寒暄
我却在最后心虚地躲开了

或许有一天
我还可以遇见他
他身边有个可爱的男孩子
长得很像他

或许永远都不会有那么一天
我还可以遇见他
可以问问他
嘿,你看了那部电影么,Armie Hammer 主演的,我们曾经一起合作过的.....
对你来说,我们的夏令营是不是和他们的夏天一样快乐…

评论

热度(37)